我校选聘优秀青年教师挂职担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助理

  • 2021年01月12日
  • 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加强学院与机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教学科研工作与管理工作相结合、相促进的新途径,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推动学校管理工作水平提升,校党委研究决定,选拔优秀青年教师担任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助理。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评议考察、会议决定等环节,最终选聘经济学院雎华蕾同志担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助理、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井凯笛同志担任人事处处长助理、刑事法学院王鹏飞同志担任教务处处长助理、商学院尚海洋同志担任科研处处长助理、商学院冯颖同志担任研究生院院长助理。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对受聘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勤勉尽职,积极推进部门工作;三要严于律己,不辱岗位使命。他强调,征程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受聘青年教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继承传统、积极创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助理岗位上继续奋斗、创造出同自己教学科研一样的骄人成绩,为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杨宗科要求受聘青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理念,牢记自己的教师身份,在学校提供的更大舞台上丰富经历,取得更大成绩。要处理好教学科研和助理工作之间的关系,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学院要做好支持、配合和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用奉献拼搏精神培养好年轻人,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受聘教师一致表示,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协作,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