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荣获中国诊所式法律教育20周年庆典奖项

  • 2021年01月07日
  • 民商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日前,为回顾和总结诊所法律教育在中国20年的发展历程,经过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CCCLE)常委会集体讨论和研究,决定在“中国诊所法律教育20周年庆典”上表彰一批优秀的诊所教师和优秀诊所教学单位。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讨论表决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我校校长杨宗科教授、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民商法学院郭升选教授荣获“全国诊所法律教育突出贡献奖”,刑事法学院罗长征老师,民商法学院李军教授、张西安副教授,经济法学院徐芳宁副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法律诊所教师奖”,民商法学院薛少峰副教授主编的教材《农村法律诊所》荣获“诊所法律教育优秀教材奖”,汪世荣教授主编的专著《有效的法学实践教育》荣获“诊所法律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我校法律诊所荣获“全国示范法律诊所”荣誉称号。

具体获奖名单详见中国诊所法律教育网新闻链接:http://www.cliniclaw.cn/article/?id=1964

(供稿:民商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