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 2020年12月05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2月3日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2月3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并取得的重大胜利,充分认识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然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要保持学校帮扶政策总体稳定,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立足实际,健全消费扶贫工作机制,完成好消费扶贫进校园各项具体任务;要加大对学校帮扶地区人员培训的力度,优化调整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继续发挥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重要作用,加强对扶贫干部的管理、关心和帮助,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帮扶地区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总结,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开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做好学科评估、专业学位审核等工作。要结合教育评价改革,开展年度单位考核、个人考核和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考到实处、核出实效。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固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研判,有效防范叠加风险,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以赴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