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宪法宣誓、晨读活动

  • 2020年12月04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时,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宪法宣誓、晨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教务处处长陈京春主持活动。

观看宪法日专题宣传短片后,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国际法学院2017级任奕霖带来《以宪之名 与法同行》演讲。

在校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杜伊安的带领下,全场学生右手举拳,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义务。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全体参会人员同步参与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络直播,进行线上宪法晨读。

活动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奋斗。(供稿:教务处 摄影:天平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