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 2020年11月27日
  • 团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及陕西省各级荣誉相继公布,我校喜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我校团学骨干“学习西迁精神,感悟信仰力量”暑期实践队荣获“国家级优秀实践团队”的荣誉称号。

同时,我校团学骨干“学习西迁精神,感悟信仰力量”暑期实践队荣获“省级标兵团队”荣誉称号。经济法学院地摊经济市场规制调研暑期实践队,商学院赴山阳县“双百工程”全域旅游及电商扶贫成果调研暑期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可持续发展战略导向下陕西牛背梁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保护和协调发展及其借鉴意义》调研报告获得“省级优秀调研报告”荣誉称号。我校张革、王丹亭获得“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根据学校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校团委以“坚定制度自信,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采取组队不跨省,“线上线下相结合,生源地为主”的新型模式,在保障实践活动安全的前提下,选派了28支团队,深入低风险地区的农村、社区、企业、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等,开展了以抗击疫情、政策民生、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精神传承、助力脱贫攻坚、“一带一路”调研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按实践预定计划圆满完成、硕果累累。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秉承实践育人的理念,努力扩宽实践渠道、丰富实践形式、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在知行合一中牢固树立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附: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陕西省委文明办等关于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通报.pdf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