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法学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 2020年11月06日
  • 招生就业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省内20所高校参与联办的“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法学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

学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等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并对毕业生求职提供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分布广泛、行业特色明显,覆盖层次多元。会议共邀请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16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纳才,其中包含国有企业29家,律师事务所15家,百强企业及上市企业67家。大会共提供岗位9880个,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以法学类为主,涵盖了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文秘类、社科类、外语类等其他专业,校内外三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线上平台统计相关信息浏览量共计达25402人次。

为给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我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公考和基层就业咨询”、“简历门诊”等特色就业指导咨询窗口,特邀资深专家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接受各类咨询300余人次,深受毕业生好评。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自信满满地穿梭于用人单位之间,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招聘单位热情介绍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招聘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让毕业生了解入职后的发展空间。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相关部门从活动宣传、企业对接、疫情防控、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精心筹备,各联盟高校加强协作,通力配合,针对法学类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集中精力邀请重点企业来校招聘,切实发挥资源共享、精准服务的优势。为了充分保证毕业生与参会单位的人身安全,学校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安全防控措施,对参会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严格的防疫检查,以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的开展。(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