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郑百岗秘书长率团访问我校

  • 2020年11月05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4日,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郑百岗秘书长和昂潘副秘书长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杨宗科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王健副校长主持会谈。

座谈会上,杨宗科向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郑百岗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深化交流合作。

郑百岗秘书长介绍了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反恐、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的合作。反恐法学院舒洪水院长介绍了反恐法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情况。党政办、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反恐法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是澜湄合作机制框架下,澜湄地区政治安全领域第一个政府间国际组织。此次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来我校访问交流,对学校加强与东南亚相关国家交流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党政办 摄影: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