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市场营销大赛圆满收官

  • 2020年11月02日
  • 商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代表大赛组织方将本届赛事的优秀策划成果赠予山阳县人民政府

1031日,历时七个月,经过细致的组织和筹备选拔,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承办,商洛市山阳县协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市场营销大赛圆满收官。赛事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为山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贡献高校智慧、高校方案。

自省赛开展以来,全省40余所高校校内赛优胜的112支队伍参加选拔赛,共有32支队伍晋级决赛,在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以漫川关、天竺山等山阳旅游资源为推广策划对象,以路演的方式就山阳全域旅游资源的发展现状、调研情况、策划方案、发展设计思路、文创产品等内容进行展示。

大赛闭幕式于当天下午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张荣刚,山阳县天竺山管委会主任韦振峰等出席。

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发表讲话。他表示,2017年以来,省委教育工委推进百所高校结对帮扶百县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双百工程”,在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的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山阳县脱贫工作贡献了特有力量。

山阳天竺山管委会主任韦振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是“扶志”“扶智”的表现,表示山阳在今年正式退出贫困县,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赛事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副校长张荣刚在致辞中表示,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的时刻,我们高校应该义不容辞的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高校力量。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优秀策划案赠予仪式。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代表大赛组织方将本届赛事的优秀策划成果赠予山阳县人民政府。为扩大山阳县旅游景点知名度、宣传度,本届比赛还增设山阳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环节。

此次大赛积极开展推广成果线上宣传,截止决赛日全网推广点击量达175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