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 2020年10月20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要以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提高改革综合效能。要坚持开放办学,加强“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研究,深入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加强与西北地区特别是新疆政法系统的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与东部地区政法系统的合作,巩固提升与陕西政法系统和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做好学校现有各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持续支持对口帮扶地区发展特色产业,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在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方面,积极为对口帮扶地区出谋划策,提供支持帮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护好校园一方平安。要健全安全稳定防范、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体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压实压紧责任,织密责任链条,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离退休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