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大会

  • 2020年09月11日
  •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大会。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校级以上人才项目入选者及荣誉获得者,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代表,“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三育人”满30年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施教、扎实履行育人使命,以“情”耕耘奉献、坚守教育报国初心,以“才”启迪引导、传播知识勇攀高峰,以“严”树立标杆、珍惜良好社会声望。他要求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扛起中华民族筑梦人的使命,恪尽职守,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校长杨宗科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在建设传承红色基因育人模范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水平、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一年来我校教师奋力追赶超越,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广大教师面对疫情,攻坚克难,实现了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新发展。他强调,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攻坚提升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发扬务实作风,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奋力书写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大会还对校级以上人才项目入选者及荣誉获得者,校级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最受学生喜欢的教师”等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为退休教职工举行了荣休仪式,为“三育人”满30年教职工颁发了证书。

为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汪世荣教授、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常安教授颁发证书

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褚宸舸教授、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省师德标兵闫亚林教授颁发证书

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冯颖老师、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薛亮老师、郑文老师、郭淼老师颁发证书


颁授“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为“三育人”满30年教职工颁发证书


为2018-2019年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为2018-2019年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为“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颁发证书

陕西省师德标兵获得者闫亚林教授,优秀教师、“三育人”满30年教职工代表李康宁教授分别代表获奖者进行了发言;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付星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广大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陕西省师德标兵获得者闫亚林教授发言

优秀教师、“三育人”满30年教职工代表李康宁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付星悦同学发言

教师节前夕,学校开展了组织青年教师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优秀教师线上风采展、向教师献花、为教师亮灯、建设青年教师流动工作室、师德主题教育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