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一行来校督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 2020年09月02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餐饮处二级调研员李波、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宇文璀蕾等一行3人,来校督查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长助理樊铁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门诊部、二次供水等场所,重点了解了预检分诊流程、留观区设置、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情况。在反馈结果时,检查组对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防控措施有力、工作流程清晰、人员责任明确,确保了师生顺利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并对防疫物资储备、错峰就餐、供水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我校及时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中省和地方政府有关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抓好问题整改,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