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 2020年08月25日
  • 招生就业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校长王健在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今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收普通全日制本科生3090人。录取工作自81日开始,截至824日已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各个批次、各种类型招生录取结束。在省内,提前批公安类专业一本线上线率为97.14%;提前批艺术类专业、单设批次(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录取分数线显著提高;普通一批次文史类、理工类录取分数分别超一本分数线43分与57分,考生位次大幅度提升。在省外,一批次招录中有17个省份最低录取分数超出当地一本线50分以上,高分段考生报考更加密集,整体招生形势稳中向好。

孙国华、杨宗科对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招生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规范操作,尽职尽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在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基础上,及时分析录取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