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 2020年08月20日
  • 团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辞。

大会陕西代表团合影,第二排右四为庄新宇

我校2017级侦查学(经济犯罪侦查)专业本科生庄新宇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正式代表参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西法大学子“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精神风貌。

在分团会议上,庄新宇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心得体会,并与代表团成员交流分享我校学生会在落实改革举措、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的精简优化、从严治会、加强培训、强化纽带等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获得代表团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按照“结构科学、人员精干、运转有序”的原则,采取合并、重组的方式,进行组织架构扁平化调整,进一步形成高效的学生组织工作体系,提升学生组织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坚持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活力,突出共青团的组织特征与特色优势,引领我校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