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安排有关工作

  • 2020年06月30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属高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案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肃清赵正永案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的良苦用心,充分认清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的腐败本质,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为镜鉴和反面典型,认真汲取教训,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落实对专题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整治等任务的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整改落实促工作提升。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安排,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目标任务,夯实主体责任,健全推进机制,从严督促指导,确保以案促改有效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学校召开会议安排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就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以案为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查促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长杨宗科传达了方光华副省长来校调研就业工作有关情况。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返校、就业和离校派遣等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驰而不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