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 2020年07月02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1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深化认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