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 2020年06月29日
  • 招生就业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8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军,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以及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京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主持。

方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抓好抓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光华要求,各高校要用足用好中央和省上各项促进就业的政策,做好招聘指导服务,推动毕业生平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要加大困难群体援助,加强学生心理帮扶和疏导,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预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建功立业;要严肃就业工作纪律,决不允许弄虚作假,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社会各方检验。

座谈会上,杨宗科从我校当前就业状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西京学院、西北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医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王紫贵、李军对各高校相关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点评。

会前,方光华现场考察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相关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