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学习会议

  • 2020年06月12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1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班子举行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议、省委常委班子召开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和推动实施开展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培养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二是按照省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到在学校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三是按照省委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组织开展好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通过摆事例、讲纪法,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是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六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