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郭武军任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 2020年06月12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11日上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孙国华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郭武军同志任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的文件。

郭武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勇于担当责任,工作务求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胜任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三是维护班子团结,保持清正廉洁。讲政治、顾大局,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校长杨宗科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郭武军同志到西北政法大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第一步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省委选派郭武军同志来校工作,充分体现了对西北政法大学领导班子建设、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郭武军同志的工作,为其熟悉情况、履行职责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政治引领,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不断提高学校内部治理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北政法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孙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对郭武军同志来西北政法大学工作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大局,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要清楚学校的大局是什么、发展目标是什么。三是要讲担当,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肩膀上,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四是要讲规矩,按照党章党规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依法依规办事。五是要讲自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的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