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为我校捐赠物资设备

  • 2020年03月25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25日下午,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亿和盛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鹏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并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和信息化设备。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刘鹏伟主持。

黄鹏介绍调研及捐赠物资情况。他表示,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发起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活动,通过调研把握学校需求,量身定制捐赠方案,向学校捐赠防护物资、虚拟仿真实验室及智慧校园建设设施,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信息化建设。

杨宗科代表学校对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爱心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肯定称赞。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想学校捐赠物资设备,对保障师生返校后的教学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具有很大帮助。他表示,要将企业家的爱心传递给全体师生,鼓舞激励全校师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用实用好信息化设备,变革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推动课堂革命,促进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要以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张军政从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完善疫情防控制度、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防疫设施保障、智慧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杨宗科、樊铁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执行官、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区域市场部总经理郭娜,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秘书长段艳,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昭辉,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副秘书长、亿和盛丰集团董事长黄涛,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樊,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理事曹森,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助理李鹏等,以及学校党政办、机关党委、国资处、后勤保障处、门诊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