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获得2019年度多项省级荣誉

  • 2020年03月23日
  • 校团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期,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印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和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相继发布,我校师生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社团支部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商学院教师梁菁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刑事法学院2016级李宏强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 “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表彰中,我校荣获“先进高校”荣誉称号,法律服务中心赴山阳县“普法下乡”法律帮扶实践队、经济法学院金融助力山阳精准脱贫暑期实践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商学院教师周迪、经济法学院教师蔡奇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公安学院2017级聂佳琪、国际法学院2017级梁泽龙、公安学院2017级闫康宁荣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彰显共青团生机与活力,牢记使命展现新青年风采与担当。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