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世荣教授、常安教授分别入选国家级人才专项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 2020年03月18日
  • 人事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根据中宣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的通知》(中宣办发〔20204号),我校汪世荣教授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常安教授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全省共有5名同志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7名同志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据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为国家专项计划,是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最高层次的综合类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着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人才管理与服务、团结与引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突出成绩,不断在高层次人才项目支持中取得新的突破。汪世荣教授、常安教授入选本项目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再添佳绩。(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