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宗科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 2020年03月13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11日上午,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宗科,副校长李玉朝、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带领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长安校区校园安全、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

杨宗科一行深入长安校区,听取了隔离区、洗手台等疫情防控设施有关项目设计、规划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周边围墙,对有关疫情防控设施项目建设、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的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隔离区、洗手台等相关疫情防控设施建设。二是要加大校园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重点围绕校园安全、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租住户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紧盯不放,扎实推进整改见效。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参与检查工作。(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