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慰问信

  • 2020年03月07日
  • 校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亲爱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橄榄群中红花艳,娇颜沙场露峥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女教职工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立足岗位在线教学、网络办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入了防控志愿者,贡献巾帼力量,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员工的智慧与汗水,你们巾帼不让须眉,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奋斗不息,牢记初心使命,不断追求卓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西法大这个大家庭铸入了坚强力量,也增添了许多柔情,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当代女性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和爱国奋斗的崇高精神。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非常时期,希望你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务必加强自我防护,务必确保身心健康!也请你们相信,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住学校对你们的关爱。让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旭日暖阳、百花盛开的春天!

2020年是学校 “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也是开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新目标、新起点,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女教职工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更加广阔而神圣。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育人,努力再创佳绩,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加快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共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