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向我校长安校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 2020年02月15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15日上午,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长安区驻区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佳等一行3人到我校长安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我校交付由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捐赠的酒精、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控物资。校长助理、长安校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樊铁虎,党政办公室主任、长安校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全宇以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梁文辉对学校长安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北政法大学积极配合长安区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认真、扎实、到位,防控措施严格、全面、细致,全力保障了长安校区师生健康安全,为长安区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捐赠的这些物资能够缓解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帮助学校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樊铁虎对长安区领导多次来校检查指导和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作为驻区高校,完全有责任、有义务在区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做好长安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维护师生健康和学校稳定的需要,也是维护长安区人民健康和长安区稳定的需要。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的物资,继续将长安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西法大人的贡献。(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