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 2020年01月23日
  • 人事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2(农历腊月廿八)上午,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亲切慰问假期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雁塔校区,杨宗科来到党政办、校工会、保卫处、离退处、后勤保障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门诊部部门的一线岗位,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心系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张军政在长安校区分别走访慰问了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值班人员。

值班人员衷心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校工会、党政办、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