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果荣获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0年01月21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构建“一校一品牌、一地一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格局,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学校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经专家评选、会议研究,共确定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03项。其中,高校组一等奖1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2项,中小学组一等奖13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7项。我校申报的《突出民族团结教育 增强服务育人实效——西北政法大学以民族团结共进活动为抓手打造爱国主义校园文化教育精品》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注重积淀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在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我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不断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方法,积极鼓励全校师生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新路径,着力培育高质量、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