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一行来校看望慰问赵馥洁先生

  • 2020年01月14日
  • 科研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理论处处长何军一行来到我校雁塔校区,看望慰问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名誉主席、首届陕西社科名家、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政办、科研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程宁博详细询问了赵馥洁先生的身体和工作近况,感谢赵先生对陕西人文社科理论界作出的重要贡献,简要通报了我省2019年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张载诞辰千年纪念活动等相关事宜和赵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达了对赵先生的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赵馥洁先生对省委宣传部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其近年撰写的《关学哲人诗传》一书已交付出版,指出陕西应继续重视挖掘关学等地域历史文化资源,不断提升人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供稿:科研处 摄影:新闻中心 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