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我校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 2020年01月12日
  • 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凯歌辞旧岁,金鼠迎新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及时把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教职工们的心坎上。112日,校党政领导孙国华、杨宗科、李平安、肖道远、李玉朝、王健、张军政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全国模范教师、省级劳模、功勋教授、师德标兵、青年教师标兵和厅局级离退休老干部、离休干部、老党员及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和改革发展情况。校领导在交谈中强调,学校现今取得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特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

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保卫处、校友办、离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杜超英 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