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 2020年01月08日
  • 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客观公正评价处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交流学习、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1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和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年度目标责任、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处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总结讲话

校长杨宗科点评讲话

校长杨宗科在点评中指出这次述职大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态度认真、全面准备、定位准确;二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亮点纷呈;三是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创出新高。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的攻坚提升年,2020年是攻坚成效的检验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和合力意识,聚焦“双一流”建设,继续全力攻坚。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19年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结果,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强调了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切实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孙国华还宣读了省委和省纪委关于肖道远同志任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政法大学监察专员的决定。(供稿:组织部 摄影:新闻中心 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