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文化产业论坛“创青春·大学生文创项目展演”一等奖

  • 2020年01月08日
  • 经济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5日,第十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300多项项目入围,最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七所高校的项目脱颖而出,我校经济学院呦呦鹿鸣团队荣获“创青春·大学生文创项目展演”一等奖。

论坛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以“新使命:大国文创与文化小康”为主题。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共有十余场主题活动,包括主论坛、主题论坛、智库对话、青年学者学术年会、大学生文创项目展演等。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配强指导教师队伍,努力营造崇尚创新、开放包容的双创环境,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供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