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2019年12月31日
  • 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2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长助理、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代表、校党代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会上,1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抓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对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部署,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党建述职,展示党建工作成果,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表示,19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准确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可以看出2019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色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他强调,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建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和主角意识,勇担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着力从三个方面抓好下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一是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组织部 摄影:新闻中心 王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