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西北政法大学宣讲团走出校门宣讲

  • 2019年12月2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吕扬 通讯员 张佼)11月14日,西北政法大学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1个多月来,宣讲团成员已在校内进行18场专题辅导和宣讲,为省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宣讲26场次,参加宣讲受众近万人次,在校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和校长杨宗科任团长的宣讲团包括学校45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领域的专家教授。他们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精心准备了50余个宣讲题目。这张“宣讲菜单”公布在西北政法大学官网上,供省内外各单位有针对性地“点菜”听课。

作为一所政法特色突出的高校,西北政法大学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心准备宣讲,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帮助全社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宣讲团受到了热烈欢迎。

为了在全校营造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西北政法大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将生动宣讲与主动学习有力结合,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成果。

“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聆听了学校组织的集中宣讲后,新闻传播学院王瀚翔同学说,“作为青年学子,我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延大’的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