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

  • 2019年12月2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19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宣传部部长戴鲲及校内各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全宇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戴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信息员和好新闻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校团委等12个单位获评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李冬冬等27名信息员获评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党政办公室等4个部门报送的《西北政法大学抓好“五个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信息获评“年度好新闻”。

李平安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信息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我校宣传信息工作的总体情况,对长期以来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分析了问题的不足,指出了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

他指出,宣传信息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信息报送水平。一是吃准上头,把握正确的宣传信息工作方向;二是抓好源头,建立科学的宣传信息工作机制;三是领导带头,推动宣传信息工作积极作为;四是提高笔头,提升宣传信息工作的成果质量。他希望全校单位和全体信息员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度,争取学校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2019年,我校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官网新闻信息数量大幅提高,网站主页更新效率明显提升,教育厅官方网站、微博信息报送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总积分位居全省高校第5名,省属高校第1名。除官方微博、微信外,还新增QQ空间、抖音、绿洲等官方新媒体宣传平台,实现新媒体多平台矩阵融合发布,新媒体粉丝数量大幅增加,阅读量、关注度明显提升。我校多条新闻信息被《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陕西日报、法制日报等重要媒体平台刊登转载,有力的宣传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供稿:党政办 摄影:新闻中心 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