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王其江、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来西北政法大学考察调研

  • 2017年05月21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1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杜航伟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我校反恐怖主义法治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王永明,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刘建林,陕西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建军,中央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周涛,中央政法委反分裂室副主任汪永乐,我校党委书记宋觉、校长贾宇、副校长王麟、漆思等陪同考察。

王其江、杜航伟一行在参加了我校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法治”长安论坛开幕式后,前往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参观了学校“扎根西部献身边疆”展览和反恐维稳一线校友风采展。宋觉、贾宇等汇报了学校在长期办学历程中形成并始终坚持扎根西北,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优良办学传统,为维护西北稳定安全与促进西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等情况。调研中,王其江、杜航伟一行还听取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有关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了学院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在西部民族地区开展调研活动、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等情况。

在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反恐教育教学馆,王其江、杜航伟一行观看了一带一路示意沙盘,听取了世界和国内恐怖主义组织及活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方面的研究进展。王其江、杜航伟充分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为国家安全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成立一年以来在反恐怖主义法治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办学理念,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边疆繁荣稳定培养更多优秀法治人才和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