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送作品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一等奖

  • 2018年04月29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4月16日至21日在上海市举行,我校选送王润秋同学的摄影作品《平遥梁村》获得艺术作品一等奖,该作品同时被中华儿女美术馆认证收藏。

在去年举办的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校团委从全校艺术节舞蹈、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中共推选32件作品参加,其中王润秋同学的摄影作品《平遥梁村》、徐宇涤同学的摄影作品《读书》获得省级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张汤之廉》获得艺术表演类舞蹈甲组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行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获奖得益于学校长期以来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

平遥梁村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