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科校长一行参加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开幕式

  • 2018年06月2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4日上午,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宣布开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致辞。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主持开幕式。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副校长王麟出席开幕式,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董小龙在致辞中指出,本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正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高等教育发展机遇,推进高校科技创新,以奋进之笔谱写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创新型陕西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加深社会各界对陕西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交流,推动我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开幕式后,杨宗科等校领导来到会展中心B3馆,认真观看了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科技成果及研究生创新成果等展览内容,详细询问了布展的前期各项工作,并就展区布局、展板设计、特色及亮点展示等环节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刘宽忍、董小龙等领导来到我校展区,听取了杨宗科校长关于我校校史、招生、科研及研究生创新成果等工作的简要汇报,对我校传承和弘扬“老延大”优良传统,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期自6月24日至27日。共有69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设展位1457个,其中省内高校80所、省外高校115所、留学服务机构75家,参加校企对接活动的科研院所及企业420家,将展示高校科研成果3022项、研究生创新成果470项。本届展会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服务创新成果转化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宣传部 吴亢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