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召开会议宣布有关校领导任职决定

  • 2018年06月27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宣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学校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学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觉主持。

宋觉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张军政任职的通知》,任命:张军政为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宋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政府的决定,并对张军政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的教育思想和法治思想,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第二,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敏锐的政治判断力和鉴别力;第三,勇于担当,协助校长认真做好分管工作。积极带领部门同志,用心用力,使分管工作有新进步新发展;第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好表率,带领分管部门,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校长杨宗科指出,省委省政府对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任命张军政同志为副校长,是对学校班子的补充和加强。他希望张军政同志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型、创新型的好干部;二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同志,努力真干、实干、加油干、干出实效,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军政表示坚决服从省政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师生的期望。(供稿:宣传部 张佼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