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与佛山市南海区司法局签署合作协议

  • 2018年09月0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4日上午,我校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司法局签署关于南海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和经验科研项目《合作协议》。南海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汪世荣出席会议。

会上,李军首先介绍了南海区司法局社会治理工作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迫切希望西北政法大学可以从理论高度对南海区多元化纠纷解决、行政执法规范化、普法宣传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和指导,设计论证操作性强的指引规范,提出系统的实施方案,提炼、总结出经验材料。

汪世荣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签约的意义,他表示,双方要定期记录、及时沟通,结合全国先进案例进行总结和提升,进一步完善和推广成功经验,发挥在全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提议,为了加强合作,增强合作项目的实施效果,应适时设立学生实习基地,选派本科生、研究生到南海区司法局实习。李军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签署协议并颁发聘书

会后,南海区司法局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张汤墓遗址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