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 2018年12月23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2日至23日举行。我校作为陕西省标准化考点之一,共有4853名考生来我校考点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1350人,增幅38.5%,共在长安校区设立了162个考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宋觉、校长杨宗科多次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信息监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保障、考务督查等10个工作组,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与运行保障。研究生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和陕西省招生办公室的考务工作要求,强化考务规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实施程序,维护考场纪律,积极动员专职教师参加监考工作。考前,研究生院通过学校网站、公告栏、微信等多种形式,将考场安排、考场规则、考生须知、注意事项等信息告知考生,确保考生准备充分。

考试期间,杨宗科连续两天对考场情况、监控设施、安全保卫、后勤及医疗保障进行了视察,针对维护考试秩序、确保试题安全、考场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等提出了指示和要求。(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