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 2018年12月24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018年12月21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大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健、纪委书记肖道远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健副书记主持。

赵健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专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迅速响应,周密部署。要加强领导,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夯实责任,层层推进专题教育。三是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聚焦问题,下功夫整改,让师生切实感到干部作风的转变,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四是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要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与“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与各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和重点任务相结合,促进学校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肖道远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在全校范围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对《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安排了相关排查工作。(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