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19年01月2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瑞犬辞旧岁,金猪踏春来。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教职工们的心坎上。

1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宋觉、杨宗科、李平安、肖道远、李玉朝、王健、张军政等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杰出资深法学家、省级劳动模范、师德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青年教师标兵、功勋教授和离退休厅局级老干部、老党员及部分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户,校党政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祝贺新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通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大家对学校2018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对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校工会也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开展了慰问当年退休教职工、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看望部分因病住院教职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节日慰问活动,把温暖和祝福带给全校的教职工。(供稿:校工会 摄影:杜超英 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