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颁奖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

  • 2019年03月28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颁奖暨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等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的单位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宋觉书记、杨宗科校长、赵健副书记、李平安副书记为获得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的刑事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和组织部、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研工部)、科研处、高教研究所、图书馆颁发了奖牌。

宋觉书记、杨宗科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有关单位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两级管理目标责任书、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