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访西北政法大学

  • 2019年05月28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7日上午,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校长蒂莎•梅森、副校长杰弗瑞•布里格斯、迈克•巴内特一行10人来访我校。张军政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并签订有关协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公安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同会见。

张军政代表学校对梅森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说,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是西北政法大学在美国最为亲密的合作院校之一,在两校校长的积极推动下,双方交流互动密切,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签署新的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的交流合作达到了一个新阶段,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两校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不断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梅森对西北政法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福特海斯州立大学重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近几年,她们致力于提升教育质量以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校学习,也欢迎所有的优秀学者及老师,希望两校合作长久稳固,实现互利共赢。

受杨宗科校长委托,张军政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同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签订了《刑事司法硕士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会谈结束后,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就赴美生活学习等情况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摄影:新闻中心 董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