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 2019年07月15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11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智慧教学示范中心401教室召开。副校长王健,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副组长张红波、同满宏,各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京春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专职副主任王若梅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体情况。经过听取各院(部)汇报、查阅相关工作支撑材料、投票等环节,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民商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五个学院被评为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单位。

王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本科教学秩序稳定有序,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各院(部)的工作各具特色,应多互相观摩学习。他强调,下一步的本科教学工作,一是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增强学生学习兴趣、维护良好教学秩序和提高学生到课率率等问题需要持续关注,不能松懈,对一流专业申报、打造金课等专项任务,应集中精力,处理好持久战和歼灭战的关系,问题存量和改进完善增量的关系;二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精准施策,着力解决;三是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