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签约仪式

  • 2019年09月29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27日,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总会计师刘鹏伟、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副行长王峰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单位或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刘鹏伟主持。

杨宗科代表学校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吴敏行长以及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创新研究等方面情况。他向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宗科指出,本次次合作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是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合作涉及学校多媒体教室更新、智慧图书馆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等诸多方面,借此校银合作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校园金融业务推广,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吴敏向我校与会人员就中行的发展特点和行业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的红色基因和育人理念表示赞赏。吴敏行长指出,中国银行历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对本次银校合作有充分的信心,中国银行有能力通过此次合作推动双方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团结、密切合作,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王峰和刘鹏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校银合作协议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银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供稿:财务处 摄影:王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