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科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

  • 2019年11月06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31至11月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学教指委主任委员、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徐显明等45位委员出席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长杨宗科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法律职业伦理》《证据法学》《财税法学》《中国法律史》四门核心课教学基本要求(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对法学新文科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杨宗科校长主持了分项讨论,并对各个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介绍了我校相关课程建设情况。

(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