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

  • 2024年04月03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28日至4月2日,为扎实开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邀请王贵荣、姚聪莉、樊相宇、赵康、吴伟、王怀勇、刘坤轮等7名省内外专家来校开展学校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家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向参与预评工作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预评估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成效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正式评估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对于学校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查漏补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4月2日下午,预评专家意见反馈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马朝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昊亮主持。预评估专家组的7位专家分别反馈了个人意见,围绕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方面分别提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完善建议。

校长范九利汇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有关工作情况,对各位专家帮助学校“问诊把脉”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结合预评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认真研究专家意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以大干快干、硬账硬结的劲头狠抓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上下一心服务教学,为评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校评建办将继续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学校教育特色亮点挖掘,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全过程质量管控,认真吸收各方意见,深化评建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撰稿:胡月琪 审核:李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