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2024年03月03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28日,学校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各学院和体育部设置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孙昊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坚实基础。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传承发扬学校优良办学传统,以学位授权申报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建设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体系。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始终牢记“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要积极担当作为,激发内生动力,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范九利回顾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决心和更大气力推动学校实现新突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三风、提高三率,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协同联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切实提升治理能力。

孙昊亮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预评专家组组长郭捷教授反馈了预评估专家意见,教务处处长李大勇汇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教学管理重点工作,研究生院院长常安汇报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行政法学院、公安学院、刑事法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交流发言。

(供稿:教务处 撰稿:许鸣 审核:李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