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法治初心、弘扬法治精神——我校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开幕

  • 2023年11月13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9日,我校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在长安校区天平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孙昊亮,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

  范九利讲话并宣布开幕

校长范九利宣布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开幕并就本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开展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政法类院校举办法治文化活动季的重要意义;要以时不我待的饱满精神完成好法治文化活动季的既定任务;要创品牌,创特色,把法治文化活动季作为“一院一品”特色发展的展示平台。

孙昊亮宣读本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工作方案

自11月9日起,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正式启动。本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法治初心、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坚持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将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营造法治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法治文化内涵。

(供稿:教务处  撰稿:何玉军  审核:李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