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 2023年11月10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9日,我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作《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能力本领,争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专题报告。

孙国华全面回顾了党重视并加强年轻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客观指出学校年轻干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提升政治素养,确保对党忠诚;要提升理论素养,确保信念坚定;要提升能力素养,确保担当尽责;要提升作风素养,确保清正廉洁;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持身心健康;要珍惜年华、踔厉奋发,努力提升和充实自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勇担使命责任,把满足师生需要的事办实、把推动学校发展的事办好。

报告会设主会场、分会场。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全宇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和专项培训牵头单位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

(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李月胤 摄影:崔岚秀  审核:赵全宇)